茶大包子

最近在afd
会产出一些小ss和奇怪xp

我想说的一些话

这个系列真的拖更了很久了,趁这个暑假就把坑给填了,我重刷了几遍,发现了有很多bug,也来不及改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这对CP是我磕的内娱第一对GL,所以对她们感情比较深。说实话,我已经很久没有关注她们两个了,她们彼此也有了新生活,愿她们在顶峰上相见,但我更希望她们再爬上顶峰的时候,左肩有你❤️❤️❤️❤️❤️❤️

应该 不会再开他们两个的新坑了,主要是要高三了,没有时间啦!不过呢,会不定期的投放一些小番外补一下之前的bug,然后让这个故事的故事线更加完整因为这个软件过审的原因啊这个合集会比较乱,因为有一些是被屏蔽掉了,所以重新发的,现在又可以看见了,所以大家要仔细找一下

谢谢大家对这个故事的喜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