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大包子

最近在afd
会产出一些小ss和奇怪xp

柯凡ABO6

陆柯燃把林凡抱到沙发上眯着眼笑着看林凡

"宝贝,想吃什么姐姐给你做。"

林凡扶着腰见了鬼似起身:"别闹,陆柯燃别进厨房,我可没精力逃生。"林凡现在是腰酸腿疼咪咪肿胀,下半身在撕烈

"我点外卖,你来给我按摩上药。"陆柯燃本来一脸委屈的看着林凡,听完林凡下达的新旨令又立马开心的笑了,堂堂精英级女A现在笑的像个傻子。

"好的,我喜欢这样的工作。"说完立马找到药坐到林凡身旁帮林凡脱裤子,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这个过程极慢,陆柯燃的手指指腹触碰着林凡每一寸肌肤,林凡感到脸颊温热:"你快点!"说完打开手机里的某团

"好的,老婆我想吃肠粉。"

(这段过不了省,,,只是擦药过程。。。。。)

一股红酒的香味刺激着林凡的嗅觉,疲惫感莫名少了不少,沙发很大,林凡拍了拍身边的空位

"躺下,抱我。"

紧接着林凡像是被什么东西紧紧抱着,陆柯燃的气息淡淡地打着林凡的头发,一股热流向林凡涌来,和更浓的酒香味让林凡彻底放松起来

"凡凡,我们这算复合了吗?"

"难道您做过不负责的吗?

"负我负!负全责。"

林凡感到身边的人呼吸越来越急促内心走愧疚感,一时之间无法消散

"谢谢你,凡凡谢谢你让我知道你没有放弃我"

 林凡一顿转过身去面向陆柯燃,深深的看着她

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意,和另一种奇怪的感情

"陆柯然是我该谢谢你,谢谢你还愿意等我是我不够勇敢,不够坚定。当初在学校的时候,我,,是真心实意的喜欢你但那时的我太懦弱,太胆小了,远不如你。。"

陆柯燃察觉到林凡的情绪不对劲,立马打断"凡凡,我们之间的爱是对等的。”

"现在我妈妈给我跟你扯了张证,是她放弃了自己年轻的时候的执念,认清了我林凡,她的女儿从始至终都是一个omega,再怎么教育我我都成不ALPha。"

陆柯然有些惊讶的看着林凡,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自已深爱女孩的家庭,远不如她想象中的光鲜亮丽

"很惊讶吧?他一直想跟我找一个女omega来的但这是不可能的,即便信息素引导我的DNA就是一个omega一个只有生育能力能培养出优秀后代的omega,所以说我跟你谈恋爱的时候才那么遮遮掩掩的,原谅我,我做不到同时爱着你,也爱着我父母。所以当初他们发现的时候,我选择了放弃,,去意大利。"林凡脸颊上划过晶银的泪花,陆柯然把林凡抱得更紧了:"评价一个人优秀与否,从来不是看他是不是Alpha是不是omega?而是这个人的心。林凡,你是个好画家,你也是个好女儿,同时你也是个让伴侣骄傲自豪的女朋友。"

"但是,我伤害了你不是吗?抽屉里有安眠药还有抗抑郁,,的药,我对你的伤害都那么大了……却还爱着我,我该怎么办?"

"只要你往后余生还在我身边,继续爱我就行了只要你还爱着,我就能爱。"陆柯燃无比坚定的说到,林凡终于忍不住的哭出声来,紧抱着陆柯燃

"这么伤心吗?那就亲亲我好了"陆柯燃看着林凡轻轻一笑

林凡闭住双眼,吻了上去。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分开人又在一起就像所有的路都有个共同的尽头,不同的是,在尽头里等你的人。


阳光透过玻璃支离破摔地洒在她们身上,她们此时就是最普通却又最幸福的情侣

评论(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