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大包子

最近在afd
会产出一些小ss和奇怪xp

[宇日俱曾]与自己的暗恋对象同居后发现对差点ooc了怎么办?

表面高岭之花实则沙雕肖x性感在线逃跑白富美

仍没提到作业,,小晞只是容易害羞

ooc预警

曾瞬晞做起饭来还是利索的,毕竟自己从小就保姆的饭菜不看好,但是今天旁边多了个肖宇梁。

"肉丸洗好了,还要干什么?"

说实话曾瞬晞觉得自己一个人可以轻轻松松搞定奈何肖教授一脸好奇又想参与其中的样子这让曾瞬晞很难拒绝。

"嗯,,拿两个碗出来吧,然后把面条和肉煮熟"

肖宇梁自信的点了点头,这个他肯定会说罢曾瞬晞给肖宇梁让开了位置,在一房切些配料,做汤。

"放心,保证完成任务!"肖教授快乐到,小奶音都蹦出来了。

这那像个教授啊!搞的我像个老师似的,但为什么蹦出来了个小奶音啊!明明是禁欲系高冷教授,现在好可爱,怎么回事?可爱的我也喜欢

曾瞬晞有种ooc的感觉,肖宇梁也反应过来不对劲自己明明是个慢热的人,还要钓小狗勾呢!人设先不能蹦。

"刚刚的别在意。"肖宇梁正经起来,又成了正常清冷的声线,还推了下金丝框眼镜。

曾瞬晞有被撩到,轻咳了一声点了点头,努力的把注意放在做菜这件事上。

肖宇梁看着水开了,把面条和肉丸都放入锅中,

曾瞬晞也开始做汤了。

"啧啧啧,好香。"

曾瞬晞把汤倒入两碗里,在把面条和肉丸捞出来放入汤中。

"看起来很好吃,我去弄下餐桌。"

说完便拿起洗好的抹布,头也不回的走向餐桌。

"肖教授,,,,,你要不要,,辣!"

曾瞬晞越说越小声,肖宇梁似乎有些上头?曾瞬晞叹了口气,看了看手边的辣椒酱。他自己是广东人对辣椒酱大多数敬而远之,但这位肖教授好像是甘肃人?他能吃辣吗?曾瞬晞思考了半分钟还是没放辣椒酱,毕竟肖宇梁要上课,吃多辣椒对嗓子不好。

"好了,尝尝,肖教授"曾瞬晞端了两碗没辣的面条放在桌子上,肖宇梁搓搓手:"热乎乎的,小曾同学可以啊!"说完立马开动

"唉,还好烫呢!别吃那么快,对胃不好。"

曾瞬晞被肖宇梁这吃面速度吓坏了。

肖宇梁抬起头来,那双又大又黑的眸子无辜极了

这位高冷教授私底下这么反差的吗?但下一秒曾瞬晞错了,肖宇梁扯了下领带,喉节上下动了下

"没事,习惯了。"

曾瞬晞平日就见不得这种对自身伤害很大的行为且身体主人还不在乎,立马把刚刚色气想法抛在脑后。

"慢点吃,什么叫习惯了?真的很容易得胃病!我就有胃病,亲测很难受的。"

肖宇梁顿了下:"以前学习考研,认为吃饭这种东西浪费时间就随便应付下,现在做教授了,也忙。我知道对胃不好,但我改不过来了"

"你还知道,那我监督你,一口一口吃!要一小口。"说完曾瞬晞就后悔了,他又不是人家肖宇梁的亲人管那么多干什么?

肖宇梁点了点头,去厨房拿了个小碗,在把面夹到碗里,努力的小口吃

曾瞬晞没想到肖宇梁居然听话了,肖宇梁看透了曾瞬晞小表情:"虽然我是教授了,但学生说的话有理,就要听。"

曾瞬晞低下头轻轻点了两下,开始慢条斯理的吃面。到底是有钱人家贵公子,没有嗦面的声音,吃像优雅。肖宇梁不经感叹,好在自己没在早几年遇见曾瞬晞,那时候的自己真像个神经病又像个流氓的。

这顿饭吃了快两刻钟,虽然肖宇梁的速度慢了来,但还是比曾瞬晞快些,好在曾瞬晞吃像好肖宇梁默默看着也不无聊。

"那个洗碗我来,放心!有洗碗机。"肖宇梁看曾瞬晞一脸不放心的样子,立既补充了一句。

"那我去收拾东西。"

"好。"

说完曾瞬晞逃似的回到了房间,扑到床上,细想今天傻里傻气行为,把头埋到枕头里。

"咚咚咚"

"小晞,床单。"肖宇梁见到没人回复,便推开门就见到曾瞬晞把头埋在枕头里,听到有声响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自己。

"床单我新买的,洗过的放心。"肖宇梁勾起嘴角把床单递给曾瞬晞,曾瞬晞看到那双白皙可以看到青筋的手托着薄荷绿的床单。

"谢谢"

"不用谢,有热水,不用顾虑我,我一般在早上洗,收拾好东西就赶紧睡了。收不完也别累着自己。"

肖宇梁这些话温柔的像羽毛,却击中了曾瞬晞内心最弱软的地方。他不自觉的笑了,点点头。

肖宇梁把门关上,走出曾瞬晞的房间。心脏正在有力的呯呯跳着,他很久没在休息时间里听到自己心跳声,准确来说从他和前任分手以来就没有过,脑袋里仍是曾瞬晞那个干净笑容,他实在不像回忆前任,也不想和曾瞬晞做对比,毕竟那位前任恶心的令人作呕。

曾瞬晞心里有头小鹿在乱撞害的他现在无措极了

"醒醒吧!"曾瞬晞从床上起来,开始麻痹自己,打开手机点开网某云点到继续播放。


"And I would say I love you but saying it out loud is hard, So I won't say it at all. "


",,,,不行,,"曾瞬晞立马切另一首歌。


"Be my heart, I've got you in the end, I wish I had you from the start. "


"这样才对。"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Ps:我觉得剧情略慢,我会加快节奏的

小鱼粮的故事我已经想好了,我努力在开学前多更

里面的歌都来自小晞歌单

Futile Devices (Doveman Remix)

Strawberries

切歌的小晞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想拥有肖教授罢了,,,

记得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

记得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

记得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